凌嘉尔

谁这辈子敢黑无惨,我跟谁对着干!本人也是一个凹凸粉哦!(鬼灭小鬼跟凹凸小鬼都给我滚远点!别让我看到你!不然我跟你势不两立!)

我不恨鬼……(序)

蜜璃和蝴蝶忍转性!

本文是拆官配

拆蛇恋

不喜勿喷,不喜欢拆官配的左上角离开

动作:()

心里:【】

开始


———————————————————

队员甲:

“雪柱大人!为什么会来鬼杀队呀?也是因为家人被鬼杀害来的吗?”


白穿:

“家人?抱歉,我并不希望提起他们。我也早就忘了他们长什么样了”


准确来说,在我的记忆里面,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父母到底是谁,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更不知道他们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我完完全全就没有什么关于“家人”的记忆,我现在能记得了,只知道他们是一对不称职的家人……



队员甲:

“这样啊,对不起!雪柱大人”


白穿:

“没关系,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


女主介绍


姓名:

零上-式-白穿

性别:

年龄:

参加选拔时的年龄——14

当上柱时候的年龄——16

期间用了一年的时间训练

身高:

1m6


生日:

3月26号

喜欢的东西:

我记得……我应该……很喜欢吃樱桃的

不喜欢的东西:

我很讨厌……苦的……东西,非常非常讨厌!

呼吸法:

我用的是雪之呼吸……

性格:

我可能……很冷淡吧,他们常常这么说(雪柱大人的性格超好的!我们就算做了什么事情,她也不会生气的!——有没有一种可能?她根本就没有理你们?)

对鬼是一种什么想法:

很可怜也很可悲的“人”吧,不过他们的血鬼术倒是很让人感兴趣

呼吸法的招式:

雪之呼吸-一之行-影

雪之呼吸-二之行-冬

雪之呼吸-三之行-幽静

雪之呼吸-四之行-风铃

雪之呼吸-五之行-逆暗行

雪之呼吸-六之行-爆风雪

雪之呼吸-七之行-泪

雪之呼吸-八之行-暗夜

雪之呼吸-九之行-引入

雪之呼吸-十之行-胜

雪之呼吸-奥义-雪影狼


外貌:

一头雪白的长发,发尾呈现黑色,蓝色的眼睛,身着的队服也是很“亮眼”啊!是一款露腰的队服呢!(本来某位四眼仔是设计成蜜璃同款,不过只是裤子变成了裙子而已,而且……那条裙子太短了!都到大腿根儿了!而且胸前的领子开的太大了!然后在一场会议的时候,穿着这身队服跑去参加会议然后就被同僚们用着震惊的眼光看着自己。然后那条裙子因为不适合战斗,然后就被无情的退了回去 经过改良后变成了短裤。不过因为战斗的时候时常因为裤子太短而导致腿部被划伤,然后就又被退了回去。变成了现在身上所穿的这件时透无一郎同款队服,不过这件衣服是露腰的)好看的长相让她在鬼杀队收获了不少小迷妹?左手和右手的手腕上分别都带着一串珠子,左手上带着的是青蓝色的,右手上带着的是深红色的。身着一件青蓝色的羽织。


——————介绍完,如果后期还有什么,我会在后面补充。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